平静的幽灵

爱情,不是姻缘,是奇迹。

了不起的表白(勋兴)

吴世勋和张艺兴朝夕相处久了,对彼此都有了异样的情愫,但谁都没好意思先捅破,于是这天,白贤怂恿张艺兴表白,说先表白的更man。。。
于是,张艺兴想了想,去找了吴世勋:世勋,和我玩个游戏吧?
吴世勋:好啊!什么游戏?
张艺兴微微一笑:就,大家都说我经常jpg,我们来比比看谁能坚持更久不动?
吴世勋虽然不明所以,还是答应了。
一分钟后,张艺兴抿着酒窝羞涩一笑:我输了,我心动了~
吴世勋一听,慌忙摆手:没有没有,是我输了!我激,激动了!!
张艺兴愣了一下,盯着吴世勋裤裆惊叹道:表白也别耍流氓啊!!鼻子大了不起啊!!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03 )

© 平静的幽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